小鲤鱼跳龙门读书心得
《小鲤鱼跳龙门》这篇童话故事,主要讲了一群小鲤鱼听了鲤鱼奶奶讲了关于龙门的故事,对龙门充满了向往。于是勇敢的小鲤鱼们踏上了寻找龙门冒险之旅。
一路上他们不怕危险,不怕困难,不怕路途遥远,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力争上游,最后终于找到了龙门。可是龙门太高了,小鲤鱼们使劲跳也跳不过去,但是小鲤鱼们没有放弃,他们团结协作,跳过了高高的龙门,看到了美丽的风景。
故事里的小鲤鱼们遇到困难不放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让我明白,坚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做每一件事情只有做到了坚持不懈,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