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你教学经验丰富,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您不但在学习上关注我,您还像妈妈一样的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我想对你说老师您辛苦了。
您在课堂里为我们讲课,当我看到您那慈祥的面容时;当我听到您那温馨的话语时,我顿时感受到您的话语是那么具有亲和力;我特别喜欢您那抑扬顿挫的朗读;您经常引用一些书上学不到的经典知识,是我们的课堂学习活动充满了新鲜感,充满了趣味性。我感到您的知识真是太渊博了;特别是当您在黑板上写字,哇!您的字太潇洒、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儿里敬佩您,真的!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上课时心里特别的难受,一直想吐,你来到教室后,看到我当时的情景,很着急,您把我领到您的宿舍,我看到您轻轻地吹着杯中倒上的开水,看到您手中拿着的药,此时的我,心里的难受,病痛顿时在慢慢减轻,是您的关爱和真情撼动了我。我正在遐想着,又听到了您的话:“回家去,记住要到医院去看病,还有注意饮食,太冷的食物不要吃哟!”当我听到您这些话,老师,我觉得您真的很像我亲爱的妈妈。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您虽然爱我、疼我,可您也绝不姑息学生所犯的错。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男生在教师里叠纸飞机,比赛谁的飞机飞得高,教室里一片混乱,你挤我推,桌子倒了,椅子翻了,一片狼藉。我们没有听到上课的铃声,当您走到了教室里,不知是谁先看到了您,喊了一声,同学们顿时愣住了,因为抬头看到了您那严厉责备的目光,同学们的腿象灌了铅似的,一步也挪不动,都知道错了,羞愧地低下了头,您盯着我们,好像在告诉我:“这是上课,请收起来吧!”这时虽然听不到您的声音,却能感到您的威严。我们轻轻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教室里安静极了。您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告诉我:“这是上课,请收起来吧!”您在同学们的面前维护了我们男生的尊严,更唤起了我们对您的尊敬和爱戴。
老师,你就像我在雾海里的灯塔!永远在我身边照耀我,支持我。我想,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们这群调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长,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关爱。老师,我衷心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