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 初中作文
时光匆匆,岁月不留一点儿痕迹,就这样,六年的小学时光不知不觉、无声无息中流逝了。
我们从刚刚入学时那童真未免的小不点儿变成了已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十分怀念在这儿的点点滴滴。小学六年级的时光转眼间就要过去了,回顾六年级的学习生涯,真是感慨万分。又高兴的,又悲伤的,有令人失落的,还有令人难忘的……
而在毕业分手的时候,我舍不得母校,舍不得老师,更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但最舍不得的还是我的同学。
她是我最难忘的同学,她的名字叫冯煊。她的外表有一些暴力,但与她在一起,却会感到很轻松、自然、快乐。我们在学校一起玩,然后聊一些话题,而她也有很多的话题,所以我们非常的开心。有一件事,让我永远难忘。
那是四五年级的事了。有一次课间,我们在一起说话,说的挺开心的,可是,不知谁说了一件很小的事,我们的意见就是不同,然而,就发生了矛盾便吵了起来,吵得我们累了,冯煊便对我说绝交。我气愤的对她说:“绝交就绝交有什么了不起,和你绝交地球照样会转!”说罢,我们便谁也不理谁。
绝交后的几天,我有很多的趣事,而第一想到要分享的人就是冯煊,可是又想起绝交,这个念头便打消了。之后的的一天,两天,三天,四天……都过得很无趣(包括冯煊一样),不过谁都没有说要和好的想法。僵持了几天后,一次的课间时她把我叫了出来说要和好,我听了之后便和她和好了。我俩又开开心心地回教室了。
与此同时,在这六年来,我有76个同学,也有很多的朋友,他们一直伴随着我,大家一起疯,一起闹,最快乐的日子总是最难忘的。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怎么不舍,终究还是会分手离开的,我们要彼此记住每一个感动的瞬间。即使同学们各奔东西,我相信,彼此的友谊,会地久天长!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珍惜这段黄金时代吧!
感谢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