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初中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们江滨实验小学的小记者一行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乘车到敬老院去送温暖。
刚到敬老院,我们就发现敬老院的爷爷、奶奶早早地排着整齐队伍来迎接我们的到来。当我们给爷爷、奶奶们送上我们带来的小礼物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当我们七手八脚帮助爷爷奶奶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时,他们拉着我们的手不肯松开,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
在我们面前,爷爷奶奶们仿佛年轻了:
把我们带到他们自己辛勤耕作的菜园里,骄傲地向我们介绍起他们的劳动成果---绿色的是青菜、金黄色的是油菜花,那一排排芬芳扑鼻的是香葱……
从敬老院出来,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只付出了一点点,却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无比的感动和快乐。以后,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身边的老人带去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