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初中作文 8
亲情是伟大的,师生情是无私的,友情是纯洁的。这一份份情义都是难得的,要珍惜这份情,也要记得这情中的故事。在XX年前一个10点的晚上,在一瞬间,一个新生命诞生了。这位伟大的母亲又让一个幼小的生命出现了。这个小孩就是我——金黎敏。自从我诞生,我的父母给我穿好的,foshion的衣服,每天都给我吃饱穿暖,我要什么就给我买,我受了委屈就会安慰我。
记得有一次,我11岁生日,我们买了蛋糕去家里过生日。回了家,点了蜡烛,关了灯,许了愿,开始吃蛋糕了。我和妹妹正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声尖叫传入了我们的耳帘。转头一看,只见妈妈臉上沾满了奶油。我们一下子看傻了眼,后来我们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们又开始大笑了起来。接着我又听见一声洪亮的关门声,原来妈妈脸上的奶油是爸爸弄得。妈妈开始反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