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话题作文小学生 15
旅行时,我们最好带什么?电脑?手机?不,最好的选择是好心情。
无论你去什么地方,那地方是美好还是十分乱,只要你有好心情,旅途一定十分愉快。
心情在旅行时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有一次,我们去日照玩,虽然日照海滩很美,但由于那天去时在车上很不舒服,所以也没什么心情玩。到宾馆以后,就直接去睡觉了,也错过了赶潮。
相反,如果有好心情即使坐在家里读书,也会十分高兴。
所以,在去旅游。前有个好心情是非常重要的。
原来只要心情好,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会让我感到美好。生活,你好它就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就是这么好,是今天的天气好,还是今天的风景好。
是因为我的缘故才觉的天气好风景好,还是因为今天的风景好天气好才让我觉的心情好。
不管了,总之,我就是心情好。
哼着小曲,踏着小径,世间所有的事物在我的眼中一瞬间的缩小了。
好心情真的好重要,只要有了好心情,所有的烦恼都统统消失。
在新的一年中,我祝大家事事如意,一帆风顺,拥有一个好心情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