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14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经从过去幼稚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优雅的青少年。当我们进入初中时,许多未知的学习领域和生活环境深深地吸引了我强烈的好奇心。
初中的课程比小学多得多。学习地理,我们了解世界各地的板块运动,学习历史,我们了解中国5000年的历史和文化,学习政治,我们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学习生物学,我们知道什么是细胞病毒。
当我们进入初中时,我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课程,而且有了更强的荣誉感。在运动会上,每个学生都竭尽全力为我们共同的荣誉而奋斗和欢呼。有些学生摔倒了,但他们并不害怕。他们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学期快结束时,一些学生对自己的成绩感到苦恼。学习好的学生主动提供咨询。更多的老师在课堂上精辟、耐心地施展才华。这一切使我们班集体更加完美,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我们幸福健康地成长。
当我进入初中时,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很多,可以独自骑自行车上学了。虽然我家离学校路有点远,但漂亮的自行车是我的最爱。早晨,面对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宽敞干净的柏油马路上,想着学校的师生,我感到很舒服。晚上,我放学回家,沐浴在清新的夜风中,想着爱我,爱我的父母,我的心境没有一丝疲惫。
回顾过去的初中一年级,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初中生活中,我不仅快乐地逐渐长大,更重要的是,我会热切地吸收各学科的知识和营养。
我的初中生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