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12
细细地品味生活,其实它有淡淡的香味,有漫漫的快乐,自有一番情趣。
我一直觉得,生活它会被这个时代玷污,因为那些所谓的权利,它会受到怎样的折磨,那些温馨与幸福,早已不见所踪。
人,总是贪婪的,总是有着无限的欲望。他们每天带着面具生活,习惯了做作,讨好,伪装,也更是在其中麻木了真实的自己,带走了那些生活之中美好的,温暖的,带着爱的事,他们的心中早已冰封,像个木偶一般。
其实,生活中那些默不作声的人物更懂得珍惜爱,珍惜幸福。
看过《生活中的红发卡》这篇文章吗?那几位普通的环卫工人为一枚肮脏的,废弃的红发卡多么欣喜若狂?我想,她们那时的脸上浮现出的笑容,比任何一位拥有着美丽发卡的女孩儿都要灿烂,都要美丽。就是这么一枚红发卡,让她们如此快乐,就是这么一枚红发卡,让她们如此珍惜、满足。
有人拥有了富裕的生活,拥有了父母的疼爱,却不知足,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也蛮委屈的,但你看到了那些平凡的辛苦挣钱的人了吗?你看到了那些大热天晒脱皮的人了吗?你看到了那些向你提供一切的人了吗?他们没有你这么好的条件,但是他们更知道珍惜,他们为能吃饱饭而感到幸福,他们为能有爱自己的人而温暖。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已不能让我们兴奋,已不能让我们冲动,但是,那些平凡的人,他们很真实,可以为了自己想要的拼搏,可以为了让自己感到惊奇的东西而兴奋。我们,总是淡淡地让它过去,没有珍惜,更觉得生活淡然无味。
有一天,你会敬佩那些人,因为他们觉得生活是有趣的,觉得生活是美好的,他们是欢乐的一群人,可以让我们轻松下来,让这个时代变得温暖一些,变得温馨一些。
简简单单,轻轻松松,更加珍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