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10
转眼间,初中生活即将逝去,就像那蔚蓝天空上的白云随风飘逝,就像那绽放的烟花美丽一瞬,更像那美好的梦境啊,一切都将过去了。
不!我要把故事放在我的记忆盒子中,让它不悄声溜走。
环视教室一周,一片寂静,大家都正在奋笔疾书。是啊,大家都在努力,可为什么曾经说过“徒劳努力”这种丧气话的孩子却让我看到了希望的痕迹呢?噢,是我眼花了么?不,希望的曙光正围绕着我们这一群少男少女升起。为了跟上大家的步伐而努力追赶的我却时不时的拾起零碎的记忆,惋惜和叹息时光的飞去让我们不能更好地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又是听说有人要转学,一股沮丧又从心中涌起,为什么我们不能完整地走在一起,在玉屏亭里埋下永远的
记忆呢?
我就像漫游仙境里的爱丽丝,好奇的张望这个世界直到融入,所有所有的人,所有所有的事都将是一段美丽的回忆,美丽到让我舍不得,舍不去。人哪,物哪,事哪,似乎没有变,又似乎都在变,但我都会“公平的”把这些变或没变的事物统统拾起,放进我记忆的盒子里。
梦要醒了,可我好不舍得,舍不去,尽情地回忆老师、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
尽情地微笑,尽情地哭泣。
我还能在五中的校门口肆意地进出十个月,十个月啊,听起来那么的长却又那么的短,我还能与我的老师同学们朝夕相处十个月,十个月够了么?十个月足以让一个怀胎的妇女产下可爱的婴儿,十个月足以让我们奋斗拼搏直至进入高中,但十个月的时间真的可以让我将所有所有的美好的事都记录起来么?让初中生活以一个梦境里的故事结束么?
梦快要醒了,爱丽丝舍不得,爱丽丝要去和所有的伙伴们告别,爱丽丝要做一个美梦,甜滋滋的美梦。